红利再投不会产生任何交易手续费,分红会自动以低价买入份额,实现复利增值。而手动加仓会反复触发最低5元的佣金门槛,持续损耗小额分红所带来的收益。长期来看,两者之间的复利差距会持续扩大。我司是老牌上市券商,炒股开户可选择我司,手机开户现在找我办理可享受佣金巨惠!
分红率、股息率、分红持续性,哪一个对长期收益更关键?
持有高分红ETF,2026年选择现金分红还是红利再投资对长期收益影响更大?
不同券商对ETF分红再投资的处理方式有差异吗,会影响长期收益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