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购新股如果没有额度,主要与您的持仓市值有关。根据A股规则,要参与打新,需要在申购前的20个交易日内,平均每天持有一定市值的股票(通常为1万元以上),其中沪市和深市的市值是分开计算的。如果您的账户近期持股较少或市值不足,就会导致没有申购额度。我司是正规老牌券商,在全国诸多城市都设有营业部,想要办理开户可以联系我!
申购新股顶格申购,老师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新股申购时,每个账户的申购数量有限制吗?申购数量与申购额度有什么关系?,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开户后多久可以申购新股?申购新股有什么要求
为什么我申购新股额度为0,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申购新股额度不足怎么回事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普通账户和信用账户申购新股区别,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