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没有申购新股的额度,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高级胡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9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高级胡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申购新股如果没有额度,主要与您的持仓市值有关。根据A股规则,要参与打新,需要在申购前的20个交易日内,平均每天持有一定市值的股票(通常为1万元以上),其中沪市和深市的市值是分开计算的。如果您的账户近期持股较少或市值不足,就会导致没有申购额度。我司是正规老牌券商,在全国诸多城市都设有营业部,想要办理开户可以联系我!

提供优质服务,您不懂的我都知道!!欢迎一对一在线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申购新股顶格申购,老师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市值匹配:沪深市值分开计算、均衡配置,提前20日稳住日均市值,足额达到该股顶格所需市值上限,配齐科创板、创业板对应权限。择优打新:优先顶格大盘冷门新股,中签率更高;谨慎过热高价小盘新股...
老牛经理熊熊 310
新股申购时,每个账户的申购数量有限制吗?申购数量与申购额度有什么关系?,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是的,每只新股对单个账户的申购数量有明确上限,具体由发行公告规定,通常表述为“不得超过网上初始发行量的千分之一”。申购额度则由你账户在T-2日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沪市/深市非限售A股市...
首席常经理 3299
开户后多久可以申购新股?申购新股有什么要求
开户T+1日生效,需满足:①沪市/深市持仓市值(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元);②开通对应板块权限(如创业板需10万资产+2年经验)。例如:周一开户,周二可交易,下周一(T+2日...
资深张经理 7925
为什么我申购新股额度为0,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申购新股额度为0,核心原因是不满足「开通对应板块权限」或「T-2日前20个交易日沪深日均市值分别1万及以上」两个要求
夏天 552
申购新股额度不足怎么回事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申购新股额度不足通常是因为账户内持有的股票市值未达到新股申购的最低要求,或未满足特定市场(如创业板、科创板)的权限与资产条件,导致可申购额度受限。以下是具体原因及解读:一、核心原因:市...
资深吴经理 3518
普通账户和信用账户申购新股区别,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各大券商的开户手续费普遍在万3附近,每家证券公司的手续费默认标准都是有差异的,想要开通股票VIP账户就需要您主动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帮您申请开通。现在各大券商的开户流程大同小异,免费在线...
资深刘经理 127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