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市和深市的打新市值,能不能跨市场混用
高级胡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9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高级胡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各位股友大家好,最近很多新手都踩了一个坑:手里全是深市股票,想申购沪市新股时,误以为市值可以互通抵扣。这里直接跟大家说明,沪深两市的打新市值是完全不能跨市场混用的,彼此相互独立、互不通用。我司可为您提供低至成本价的佣金费率,现在办理还可享受新客礼包以及一对一的专业服务!

提供优质服务,您不懂的我都知道!!欢迎一对一在线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沪市持仓市值能不能拿来申购深市新股,跨市场通用吗
不能通用,沪市持仓市值无法用来申购深市新股。沪深两市的新股申购额度是‌严格分开计算‌的,必须持有对应市场的非限售A股市值才能获得该市场的新股申购资格,建议开户前联系在线客户经理办理开户...
首席赵经理 79
新股申购额度市值怎么计算的?比如只有深市10w市值,沪市0,能同时申购沪市 深市的新股么,当然创业板什么的市值也单独算的吗?
你好,新股申购只分深市和沪市的。有深市市值就可以申购创业板的。欢迎详询在线低佣开户。
沈 经理 12124
股票开户选择能参与科创版打新的券商,“打新市值” 是否 “需沪深两市分别满足 1.5 万元”?(如沪市 1.5 万 + 深市 1.5 万)
您好,关于科创板打新的“市值要求”,并不是需要沪深两市分别满足1.5万元,而是沪深两市合并计算,总的市值达到1.5万元即可参与科创板打新。我司是综合业务齐全的上市券商,佣金低服务好,有...
顾经理 739
沪市和深市新股申购市值可以通用吗?
沪市和深市新股申购市值不能通用哦。沪市新股申购市值是按你在沪市持有的股票市值来计算,深市新股申购市值是按你在深市持有的股票市值来计算。
平安喜乐 1767
股票 “一人多户” 的账户间,能否共享 “打新市值”?如 A 账户持有 50 万股票,B 账户能否用该市值打新?
您好,股票“一人多户”时,账户间是可以共享“打新市值”的。简单来说,同一投资者名下的不同账户,在计算打新市值时会合并计算。我司是老牌上市券商,不仅有专业的服务、完善的设备,佣金也是很低...
顾经理 842
持有上海市值能不能申购深市新股?
您好,这个是不可以的喔,是区分了深市和沪市的喔,联系我开户,市场费用能做多低我司给多低!直接给到成本水平!支持同花顺通达信!
理财刘经理 707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