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医疗可持有吗光模块可卖出吗
资深齐顾问 在线
帮助4.6万 好评4.3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齐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关于医疗板块能不能持有、光模块要不要卖出,我没法直接给你确定的操作建议哦,毕竟每个人的持仓成本、投资周期还有风险承受能力都不一样,得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判断。

不过要是你想梳理下自己的持仓逻辑,或者想了解这两个板块的最新行业动态,咱们可以通过专业的投研资料来辅助分析。像我们对接的合规券商就有专属的行业研报、实时行情工具,能帮你更清晰的把握板块趋势。

要是你还没开户,或者想换个更顺手的账户,现在找我开户还能申请专属的佣金优惠,还有一对一的投顾咨询服务哦。有需要的话,点击我的头像就能联系我进一步沟通啦。
股票开户,佣金优惠,行业前十,一对一在线服务,您正确的选择。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为什么持有而却不能卖出呢?股票无法卖出的原因有哪些?
你好,股票持有而不能卖出可能由多种原因导致,以下是一些常见的情况:1.交易时间限制①T+1交易制度:在A股市场,实行的是T+1交易制度,即当天买入的股票需要至少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
券商田经理 38190
股票被st了还能卖出吗?该持有还是卖出?
您好,一般股票被ST了还是有机会卖出的,至持有还是卖出要具体股票具体分析,需要咨询点我头像加微信,从业超过15年,咨询我少走弯路
资深金顾问 20605
为什么基金卖出了还在持有里面,有人了解吗?
您好,基金卖出后还显示在持有里面,通常有以下几种原因。一是交易时间问题。基金交易遵循“T+1”规则(QDII基金等可能时间更长),若您在交易日15:00之后提交卖出申请,会算作下一个交...
资深刘经理 4500
我持有的600016民生银行已经获利了,现在应该如何操作,是卖出还是继续持有?
您好,如果您对后市不看好,就可以卖出了,可以联系我,为您具体的查看,祝你生活愉快
A戴经理 3162
涨停的股票要立马卖出吗?还是再继续持有?
涨停的股票可以选择马上卖出或者是继续持有,等待继续涨停。
毛顾问 5282
基金持有不满七天卖出划算吗,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您好!基金持有不满七天就卖出通常不太划算,主要体现在手续费和投资收益两个方面。从手续费来看,为了避免短期投机行为,大部分基金都对持有期限不满七天的赎回设置了较高的费率,一般为1.5%。...
资深赵经理 221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