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APP股票持仓成本价除权除息后会调整吗?
高级胡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9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高级胡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券商APP中的股票持仓成本价,在除权除息后是会自动调整的。简单来说,除权除息是上市公司向股东分配权益,要么通过送转股使您的持股数量增加,要么向您的账户派发现金红利。虽然您的持仓总权益并未发生变化,但成本价会跟随股数或现金的变动进行重新计算。炒股开户还有疑问?现在找我办理享受一对一的专业服务!

提供优质服务,您不懂的我都知道!!欢迎一对一在线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除权除息后,股价、成本、持仓会怎么变
股价:按分红比例直接下调,叫除权除息价,看起来变低了。持仓股数:送股/转股会变多,只现金分红股数不变。持仓成本:系统会同步下调,和股价匹配,不会亏。现金:分红的钱直接到账户可用资金。总...
欧阳岐金 3966
股票除权除息,持仓成本会如何自动变动?
股票除权除息的持仓成本变动有明确的行业合规标准,所有正规机构均按统一要求执行,会根据分红、送股或转增的具体比例自动调整持仓成本,确保账户持仓的成本核算与权益变动逻辑完全一致,不存在用户...
张经理 96
股票除权除息对股价、持仓成本、总市值有什么实际影响?
帮你把除权(XR)、除息(XD)以及二者合并的除权除息(DR)对这几个指标的实际影响说清楚——结论先行:对持仓总市值(不考虑税和交易费)在除权除息瞬间是"无实质影响"的,只是数字拆分重...
2780
股票持仓价格高于成本价格,且今天属于上涨价格卖出,为什么显示亏损的
股票交易还涉及手续费、印花税等费用。如果手续费过高的话可能会覆盖盈利部分,一笔交易就会亏损。
资深吴经理 3891
分仓位做T的成本是持仓成本还是单笔买入时的成本价
做T时,券商计算的是【持仓总成本】,不是单笔买入成本。你看到的“成本价”,是把所有买卖合并摊薄后的平均成本
平安喜乐 1943
除权除息后,股票的股价和持仓市值一般会如何变化?
(1)除权除息后,股票价格会相应下调,以反映分红或送股带来的价值变化。(2)持仓市值通常不会发生明显变化,因为股票数量会增加,但单价下降,两者相互抵消。(3)投资者需注意除权日当天的交...
小鹿经理 61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