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仓股票停牌长时间无法交易,账户里面的融资利息还要正常计算吗
高级胡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9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高级胡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停牌只是暂停交易、无法进行买卖操作,但融资融券所产生的负债并不会因为停牌而停止计息。融资负债会按照合同约定的利率按日计息,停牌时间越长,利息累积就越多。如果想要减少佣金成本,就联系小胡吧。我司的佣金费率在行业内是非常低的!

提供优质服务,您不懂的我都知道!!欢迎一对一在线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融资融券的利息是怎么计算的?是直接从信用账户上面的资金里面扣除吗?
现在办理两融账户的利率是不固定的,一般是5%,一般来说利率主要是因为资金量、交易量来进行调整的,建议您在开通两融账户前,提前预约线上的客户经理申请办理开户,因为客户经理手上有一定的利率...
资深小陆经理 22116
持仓股票浮盈,是不是代表已经赚到现金
并不是。浮盈只是账面数字,股价随时会下跌回吐利润,只有卖出股票,资金落袋,才算真正赚到现金。
老牛经理熊熊 491
计算新股申购市值,看的是申购前一个交易日的持仓股票吗
新股申购市值的计算规则,很多投资者容易搞混。准确来说,申购新股时计算的可申购额度,依据的是T-2日(即申购日前两个交易日)收盘时的持仓市值,而不是申购前一个交易日。比如您周四申购新股,...
赵经理 415
持仓股票出现涨停后,当日还能不能继续买入或卖出?
(1)在A股市场,股票涨停后仍可进行买卖操作,但买入方只能挂跌停价,卖出方可正常挂单。(2)若你持有股票,涨停后仍可选择卖出,但需注意涨停板封单量和后续走势。(3)部分券商系统可能会对...
小鹿经理 963
股票交易里股票停牌了怎么办,复牌后一定会涨吗?
您好,复牌后并非一定会上涨,投资有风险,决策要谨慎哦。佣金如果您觉得高了可以联系券商客户经理为您调佣,或者直接联系我调整佣金,只是需要在办理开户之前联系券商的客户经理办理,我司佣金可以...
顾经理 174
为什么持仓股票显示 “可用数量为 0”,卖不出去?
您好,想要实现雪球自动跟单或者通达信信号交易,您需要一个支持API接口的交易终端。目前性价比最高、功能最强的就是QMT(迅投)软件。核心功能介绍:QMT支持Python和VBA两种语言...
小鱼经理 236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