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分红并不会重置原有的持股起始时间。只有在全部卖出持仓后重新买入,持股时间才会从头开始计算。如果底仓不动、进行日内T+0交易(先卖后买),卖出的那部分会单独核算持股时长以计算红利税,而剩余原底仓的持股时间则会连续累计。频繁做T容易导致卖出的部分持股时间不足一年,从而产生额外的红利税费。如果想要减少佣金成本,就联系小胡吧。我司的佣金费率在行业内是非常低的!
分红的股票,持仓多久才能免除红利税?
股票分红红利税按持股时间划分,三档税率分别是多少?
A股先进先出持股规则下,多笔不同时间买入的同一只股票,部分卖出时红利税的计税持股时间如何拆分计算?
港股通股票分红时,股息红利税如何计算?
股票红利补缴税款情形,持股中途做 T 如何影响实际计税周期?
股票分红后卖出,持股时间不同会影响扣税比例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