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买入时提示需要股东码,其实是因为还没有开通对应市场的股东账户。这就像去商场购物却没有会员卡无法结账一样,没有股东码就无法进行交易。股东码分为沪A和深A两种,分别对应上海和深圳证券市场的股票,必须先在对应市场开通账户才能进行买卖操作。如果想要减少佣金成本,就联系小胡吧。我司的佣金费率在行业内是非常低的!
想炒股票怎么开户?开了户以后怎么弄?怎么买入卖出?
你好,我已经开好股票账户了,买入时怎么显示股东代码不存在?是什么意思?
我想了解下,ETF买入后多久能卖出怎么弄?
买入时提示有股东限制,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