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参与打新债怎么弄,有没有操作方法?
资深顾问林 在线
帮助7.1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想要参与打新债怎么弄,有没有操作方法?新债是什么新债就是未上市的可转债债券,给你提早申购的意思,你想参与打新债是要证券账户才可以打新债的,没有证券账户是参与不了新债的,每个券商的账户都是可以参与新债的,那开户怎么开最好,开户就是找客户经理开户最好,因为客户经理是可以开出低佣金VIP账户的,你自己开户是开不出低佣金VIP账户的,你开出来的账户都默认佣金的后期也是调整不了的,找客户经理开户可以叫客户经理教你打新债的,开户是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的。

基本资料里“联系地址”需精确到门牌号或楼

身份证、银行卡照片不能反光,且必须露出四个角

录制个人头像视频时,在系统倒计时结束后需要投资者用普通话念出屏幕上方的话术

交易费用您的要求都可以满足,顾问林佣金包您满意!开户有不懂的可以加我咨询
证券经验丰富,在线提供免费一对一指导,低佣金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深圳的投资者想要参与打新债、打新股,开户之后有没有什么门槛要求,需要额外开通权限吗?
深圳投资者开户后参与打新债和打新股,要求不太一样。打新债相对简单,开户后基本就能参与,没有市值要求等额外门槛。打新股就有一定条件了。首先,要满足一定的持仓市值要求,一般是在申购日前20...
资深张经理 471
打新债和打新股现在分别要多少钱才能参与?
您好,打新债几乎无初始资金门槛,打新股则有明确的持仓市值要求,不同板块规则有区别,广发、华泰、中信建投、长城等券商的打新工具能帮你便捷参与。1.打新债:属于信用申购,开通证券账户和可转...
资深杨经理 121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区别是什么?刚开户可以操作吗?
打新债无持仓和资金要求,开通可转债权限后即可参与;打新股按市值参与,沪深需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1万以上,北交所打新需开通权限且用自有资金。刚开户仅能打新债,打新股需满足市值要求。
资深顾问高 1108
我是新手,现在还能参与打新债吗?怎么操作?
您好,新手目前依旧可以正常参与打新债,结合操作便捷度与特色功能,优先选择广发证券、华泰证券、长城证券,三家都适配新手,能有效解决漏申购、忘缴款等问题。1.广发证券:支持一键全选预约打新...
资深杨经理 218
打新债的详细操作方法,打新债怎么操作?
打新债操作还是比较简单的,解释一下,打新债是可转债,本质上是一种债券,债券的话通俗讲我们可以理解为借条,到期要还本付息的。债券一般是企业,政府,金融机构等发行的,由于需求的资金量大,所...
证券黄经理 8456
打新债的详细操作方法是什么?而且现在打新债是不是有什么必要条件吗?
您好想要打新债需要您年满十八周岁就可以申请股票账户进行申购了打新债操作方法和开户流程如下:下面说下手机股票开户的详细步骤1.登陆证券公司官网,点击网上开户;2.输入手机号和验...
资深顾问叶 376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