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完全可以,这样做是合规合法的。股票账户不会自动销户,也不会扣年费或影响征信。短期闲置直接放着完全没有问题,只有长期空户闲置才会触发休眠机制。炒股建议选择我司,方便快捷有保障,业务种类也较全面,开户炒股都能办理,欢迎预约交流!
想开股票账户,不用了销户必须去线下营业部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