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中签何时卖出最佳,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我在网上申购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会显示持仓?
北交所新股申购的具体规则有哪些,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中新股后持仓显示0,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理财持仓收益率是什么意思啊?能通俗说下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