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14:59买入的股票,但是没有显示成交,那么什么时候可以撤单啊?或者说,如果明天成交了,那么是不是要后天才可以卖掉?
资深齐顾问 在线
帮助4.7万 好评4.3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齐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咱们先把你问的两个问题一次性捋清楚啦,一是14:59挂单没成交的撤单规则,二是买入后的卖出时间,都是A股交易的基础常识,咱们慢慢说。

首先说撤单的事儿:
要是你是在14:57之前挂的买单,到14:59还没成交,只要没到收盘集合竞价时段,随时都能手动撤单,直接在交易APP的当日委托里找到这笔单点撤单就行。
要是你是在14:57之后挂的单,沪市和深市在14:57到15:00都是收盘集合竞价阶段,这个时段不能撤单,要是当天没成交,收盘后系统会自动帮你撤单,不用自己动手哦。

再来说卖出时间:A股实行T+1交易制度,当天买入的股票,最早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比如你今天周二14:59成交了,那最早周三就能卖出,你说的“明天成交后天卖”刚好符合规则,没错的。

要是你还有其他交易细节的疑问,或者想找个靠谱的券商开户、申请优惠佣金,比如国海证券、中金财富、银河证券这些合规靠谱的券商都不错,点击我的头像可以添加微信进一步沟通,我10年的专业经验能帮你梳理清楚,还能对接专属的服务和优惠政策哦。
股票开户,佣金优惠,行业前十,一对一在线服务,您正确的选择。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是说逆回购交易,这种情况下为什么没显示成交,或者说逆回购的收盘价是不真实的,不能按照这个价格成交是吗,只有在交易时间内的价格成交才可以成交是吗?
投资者您好,逆回购交易的成交规则和普通股票交易有所不同。逆回购交易是投资者向一级交易商购买国债、政府债券或企业债券,并约定在未来特定日期,将有价证券卖给一级交易商的交易行为。在逆回购交...
小鹿经理 2208
买入股票后,显示已申报但一直没成交,这时候可以撤单吗?
你好,买入股票后,显示已申报但一直没成交,这时候可以撤单的,除去集合竞价时间,所有未成交的股票都是可以撤单的。
首席黄顾问 19358
股票收盘没成交,到现在还没撤单为什么
您好,股票收盘后未成交的委托单没有自动撤单的原因可能包括以下几点:1.收盘后自动撤单:根据股票交易规则,15:00收盘以后,没有成交的委托自动作废,无需撤单。这意味着如果您的委托在收盘...
张经理 32406
买股票显示已报没成交,该怎么撤单啊?
您好,撤单其实挺简单的。以下是具体步骤:方法一:通过交易平台撤单1.登录交易账户:打开你的证券交易软件或APP,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2.找到委托单:在界面上找到“交易”或“委托”选项,...
张经理 36713
为什么股票委托买入但一直没成交呢,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股票委托买入后一直没成交,通常是因为你设置的是限价委托,而你的买入价低于当前卖一价,系统无法匹配到卖家。比如当前最低卖价是10元,你挂9.8元买,只要股价没跌到9.8元或以下,就不会成...
橦经理 4703
已经成交,并且都开始显示股票变化结果了,可是,持仓仍显示为零。
出现这种情况,有可能是交易系统数据更新延迟,虽然成交且显示结果,但持仓数据没同步。也可能是存在一些技术故障。你可以先别着急,稍微等一会儿,看看持仓数据会不会更新。要是过段时间还是显示为...
资深赵经理 764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