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股票交易的过户费是中登公司收的,还是券商收的?
高级胡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9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高级胡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交易的过户费是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收取的,券商仅代为收取并统一上缴。该费用不属于券商的收费范畴。无论在佛山还是其他地区交易,其收费规则都是统一的。在线联系我就可以直接开通我司的VIP佣金账户,开通后全程的1对1在线服务,让您账户使用过程当中安全,放心。

提供优质服务,您不懂的我都知道!!欢迎一对一在线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炒股开户需要什么证件?从别的证券公司过户过来的,给报过户费不?佣金怎么收?
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开户;准备身份证,银行卡,WIFI或4G网络环境,下载手机交易软件,按方式办理;,我司的服务好,佣金低!
资深董经理 10114
交易 ETF 的时候,有没有过户费和规费?还是只收佣金?
你好,一般是万三左右佣金的,我司ETF万0.5手续费的哦,按照目前A股的交易收费规则,交易ETF的时候,不收取印花税,也没有单独的过户费,哪里开户不重要!关键是找我这个经理开户佣金才会低!。
首席卢经理 174
证券过户费每个券商都收吗,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是的,证券过户费每个券商都会收取,这是国家统一规定的费用,不是由券商决定的。过户费是股票交易中的一项固定成本,目前A股过户费是按照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一收取,双向收取。我司作为正规上市券商...
首席张经理 1792
珠海市股票交易过户费现在是双向收万 0.01 吗?
你好,珠海市股票交易过户费现在是双向收万0.1,按照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的最新规则,A股交易的过户费,是按照成交金额的十万分之一双向收取的,如需开通优质低手续费证券账户,可以点击头像添...
首席卢经理 129
股票交易的过户费是买卖双方都要收吗?
按照当前A股的收费规则,股票交易的过户费是买卖双方都需要收取的,只要完成交易过户,买卖双方都要按照成交金额缴纳对应的过户费,并不是只向单边收取。我们可为您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服务,开户...
资深张经理 143
股票的过户费是按成交金额收还是按成交股数收?最新的标准是什么?
股票过户费是双向收取的,沪深市场收费方式有所不同。在沪市,过户费是按照成交股数来收取;而在深市,是按照成交金额来收取。目前最新的标准,沪市每1000股收取一定费用,深市是按成交金额的一...
资深张经理 25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