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来说,在办理股票转户时,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只会划转您的实际持仓股份数量。原账户中显示的持仓成本价是原券商根据您的买入成本等信息计算得出的,并不会随股份一同划转。我司可以为您提供低至成本的佣金,优质的服务,联系我直接办理!
股票分红之后持仓成本价会自动下调吗
转户过来后我的股票成本价是10元,后以12元卖出一部分,怎么成本价就显示12了呢?
沈阳转户后持仓股票的成本价会和原来的一样吗?
韶关转户后,原来的交易记录还能查到吗?新的账户里会不会显示以前的持仓成本?
转户到新券商,原券商的股票持仓成本价会保留吗,哪家券商转户最方便?
分红后,持仓成本价会不会变化?怎么变?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