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退市前买的股票,现在推到新三板了,我没有操作,它还在吗?还是清零了
转户之后,之前账户的创业板权限还在吗?要不要重新开通?
基金跌了本金还在吗?会亏完吗?
两融账户转户后原来的授信额度还在吗,会不会像普通账户那样资产平移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