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本价成为负数再入,保本价成正数,第二天又把部分卖了,股价比新的保价高卖出,能有收益吗
资深吴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80 好评66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吴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是的,绝对能有收益,而且你这次卖出就是赚钱的。​
哪怕你看到“保本价从负数变成了正数”,只要你卖出时的股价高于那个新的正数保本价,你卖出的这一部分就是实实在在的盈利。

定投选手,复利启航,让时间陪你慢慢变富。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为什么股票显示的成本价较高?(保本价为例)起保本价加入按我实际佣金预估卖出的费用。
有的券商成本显示问题,系统会加上买入和卖出的费用,所以保本价就会高于委托价格,成本显示方式可以调整的。点我还可以调佣。
金牌张顾问 9735
补仓之后的第二天,卖出全部补仓股票数时为什么系统不是按照总成本价,而是按补仓当日的买入价来计算呢?
其实不是系统算错啦,咱们持仓界面显示的“总成本价”是所有同一只股票持仓的综合成本,但单独卖出补仓的股票时,系统是按交易清算规则算单笔交易的,所以会用补仓当日的买入价来核算。咱们股票交易...
资深齐顾问 337
陈经理,我想再咨询:股票做正T情况下,当天低买高卖,第二天再低买高卖,但第二天的买点却比第一天买点高,可以说是高买又更高卖了,这样,第二天的底仓成本会不会再降低?
正常低买高卖,盈利均摊到成本中,会降低,你的交易并沒降低。更多投资疑问建议点击头像旁边微信联系我,后期提供长期投资建议。
资深吴经理 3523
原持这只股数量为4000股,保本价为14.55,昨天低价买了1000股,保本价降到了14.34,今天14.6高价卖了1000股,怎么保本价就变成了14.24了,能为我解答一下吗,谢谢!
股票成本价的计算方式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联系我这边教你计算一下。
资深张经理 555
股票账户的成本价为什么有负数?
您好,股票杭虎的成本价是负数代表你钱赚得多了啊.赚到的钱已经超过了当时你买入的成本,所以就变负数了.是好事啊.联系我股票开户,立享VIP客户低佣快速开户渠道,现针对VIP客户...
资深顾问马 15475
二点56分买的股票如果当天没成,第二天成,第二天可以卖吗
首先你要购买到股票,第二天才可以卖出,您都没有买到,怎么会有卖出的份额呢?
资深高经理 566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