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额度为0,核心是T-2日前20个交易日对应市场日均流通市值未达标(沪市需日均≥1万、深市≥5千,沪深市值互不通用),也可能刚开户持仓时间不足、只持另一市场股票、未开通创业板/科创板对应板块权限、仅持有基金/北交所股票不计入打新市值、信用账户与普通账户市值未互通。
多账户新股申购,系统是否会自动合并申购额度?
信用账户持仓市值能否和普通账户合并计算科创板新股申购额度
申购额度为0怎么办,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
新股申购额度根据哪个时间段的市值计算?
券商APP融资融券账户股票市值也算新股申购额度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