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打新需要持有多少市值,手续费怎么收?
高级胡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9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高级胡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根据现行交易规则,参与科创板打新需要满足:打新日前20个交易日,账户内持有的沪市股票平均市值不低于1万元。市值越高,可申购的额度也越高,一万元市值对应一千股的申购额度。如果市值不足,则无法参与科创板打新。我司佣金直接给到成本价,佣金不高服务很好,肯定可以让您满意的。

提供优质服务,您不懂的我都知道!!欢迎一对一在线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目前是按持有上证股票的市值来分配科创板申购市值的,那么反过来呢? 日后持有科创板股票,市值是否可以算作上证申购时的市值呢? 谢谢
您好,上海主板股票的市值可以用来计算科创板申购额度,同理,科创板股票市值也可以用来计算上海主板股票的额度,两者同属于上海市场,市值是通用的,没有区别。同理,创业板和深圳主板(...
钱经理 29949
沪市、深市、北交所、科创板打新权限分别怎么开通?
沪深北及科创板的打新权限开通门槛各不相同,核心差异在于资产规模、交易经验及所属市场的日均持仓市值:沪深主板:无需主动申请开通特定权限,找我开户,佣金是您想不到的低价,包含交易所过户费、规费!
高级胡经理 2490
ETF 交易可以打新债吗,持有 ETF 算不算打新债市值
您好,ETF交易不能直接打新债,且持有ETF不算打新债的市值哦。我来帮您梳理清楚这里的逻辑:打新债的市值认定范围,仅限沪市或深市的A股个股(包括主板、科创板、创业板上市的股票),ETF...
资深崔经理 91
科创板开通与打新权限关系,市值配售是否需要额外开通
科创板开通需要满足近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开通后自动获得打新权限。市值配售是科创板打新的基础条件,无需额外开通,只需在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1万元非限售A股市值即...
首席毛经理 101
个人投资者参与科创板新购申购,如何计算其持有的市值?
是计算上海市场的股票,我公司办理股票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了解
祝经理 9131
科创板打新需要科创板市值吗,具体该怎么做
科创板打新必须要有沪市股票市值,而不是必须持有科创板股票。具体来说,你需要在申购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1万元以上的沪市股票(比如主板或科创板股票都可以算),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1签(...
资深顾问胡 662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