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现行交易规则,参与科创板打新需要满足:打新日前20个交易日,账户内持有的沪市股票平均市值不低于1万元。市值越高,可申购的额度也越高,一万元市值对应一千股的申购额度。如果市值不足,则无法参与科创板打新。我司佣金直接给到成本价,佣金不高服务很好,肯定可以让您满意的。
目前是按持有上证股票的市值来分配科创板申购市值的,那么反过来呢?
日后持有科创板股票,市值是否可以算作上证申购时的市值呢?
谢谢
沪市、深市、北交所、科创板打新权限分别怎么开通?
ETF 交易可以打新债吗,持有 ETF 算不算打新债市值
科创板开通与打新权限关系,市值配售是否需要额外开通
个人投资者参与科创板新购申购,如何计算其持有的市值?
科创板打新需要科创板市值吗,具体该怎么做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