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股票账户之后不想用了,销户麻烦不,收不收手续费
高级胡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9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高级胡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民在开户后如果暂时不炒股、觉得账户费率不合适或不想继续持仓,往往会担心销户流程繁琐、需要扣费、产生违约金或影响个人征信。我司佣金直接给到成本价,佣金不高服务很好,肯定可以让您满意的。

提供优质服务,您不懂的我都知道!!欢迎一对一在线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之前在广发开过一个股票账户,指定了沪市交易,后来不想用了,在国泰又开了一个,但无法进行沪市交易,我需要到广发销户吗 ?
若新开不到三个是可以直新开的,联系我新开户可以申请很低的佣金。
资深富经理 4415
你好,我想问,我原来在深圳有开户的,现在不想用了,在金华可以开户吗,要什么手续。谢谢。
您好:是可以重新开户的,直接咨询我司开户即可
毛顾问 5453
你好!我在外地开了一个股票账户,回来不想用了,但销不了户,还能再开一个吗?
你好,投资人!推荐网上预约开户简单快捷,股票开户的资料需要的是银行卡、身份证,申请人必须年满18周岁,手机开户要求年龄不得超过70周岁。建议提前预约理财经理,方便开户前后指导...
证券刘经理 5013
炒股开户后如果不想用了,不销户会产生年费或小额账户管理费吗?
您好,炒股开户后不销户通常不会产生年费或小额账户管理费哦。我来帮您拆解下,现在监管明确规定证券账户不能收取这类费用,所以哪怕您长期不用账户,也不用担心被扣钱。如果账户连续3年没有交易、...
王经理 114
我开的股票账户大概用了半年左右,可以去营业部调低手续费吗?
老账户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且很难调整,白天晚上是不妨在家通过手机APP开户,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选择空闲的时间就是不妨办理,没有时间地域局限,非常方便,魏经理这佣金是包含了...
资深董经理 5316
你好在吗?我第一创业证券账户开了一直没用,现在不想用了,可以销户吗?是在手机上开户的
是在手机上销户的,备好您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一会儿的时间就可以办好!准备好您的银行卡和身份证,就能开通账户了。周末以及晚上,只要您有空都是随时可以办理的。找欧经理开户,超低...
资深黄经理 702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