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股票账户之后不想用了,销户麻烦不,收不收手续费
资深顾问闫 在线
帮助5.2万 好评6.7万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顾问闫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民开户后暂时不炒股、觉得账户费率不合适、不想继续持仓,都会担心销户流程繁琐、需要扣费、产生违约金或影响征信。不少人被“销户很麻烦、要收管理费”的误区误导,宁愿闲置账户也不敢注销,导致长期持有无用空户,后续新开账户还会受名额限制。其实正规证券销户规则透明、门槛极低,费用和流程都有明确标准,完全不用过度顾虑。

正规券商销户全程免费,没有任何销户手续费、工本费、违约金、空置管理费,监管明令禁止券商收取销户相关费用,不管开户时长、账户资产多少,注销账户本身零成本。至于销户是否麻烦,普通无特殊权限的空户操作十分简单,主流头部券商均支持APP线上自助销户,无需跑线下营业部,只需提前清空股票、基金等全部持仓,转出账户所有资金,终止定投、挂单、逆回购等未了结业务,完成人脸核验即可提交申请,多数1-3个工作日即可办结。只有两类情况会增加销户难度:一是账户开通了融资融券、港股通、期权等特殊权限,需要先结清负债利息、关闭专项权限才能注销;二是早年线下临柜开立的老旧账户,部分不支持线上注销,需要预约临柜办理。两种开户渠道的销户体验差距明显,普通APP自助开户账户,遇到销户失败、权限卡点、流程异常,只能自行排查摸索。如果后续又想开户,可以通过正规线上客户经理渠道申请优惠佣金并领取新手福利,平时分不清各家券商扣费规则、怕踩隐性收费坑,都可以关注合规公众号擒牛小组,里面整理好了头部券商费率、功能的横向对比资料。

股票账户销户完全免费,无任何隐性收费,普通空户线上就能轻松办理,一点都不麻烦。只有带特殊杠杆权限、老旧临柜账户会稍繁琐。不用害怕销户吃亏、受限,闲置无用账户及时注销,既能避免账户冗余问题,也能为后续新开优质低佣账户预留名额,合理打理自己的证券账户资源。

股票开户 : 低佣金 大券商 高质量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之前在广发开过一个股票账户,指定了沪市交易,后来不想用了,在国泰又开了一个,但无法进行沪市交易,我需要到广发销户吗 ?
若新开不到三个是可以直新开的,联系我新开户可以申请很低的佣金。
资深富经理 4414
你好,我想问,我原来在深圳有开户的,现在不想用了,在金华可以开户吗,要什么手续。谢谢。
您好:是可以重新开户的,直接咨询我司开户即可
毛顾问 5444
你好!我在外地开了一个股票账户,回来不想用了,但销不了户,还能再开一个吗?
你好,投资人!推荐网上预约开户简单快捷,股票开户的资料需要的是银行卡、身份证,申请人必须年满18周岁,手机开户要求年龄不得超过70周岁。建议提前预约理财经理,方便开户前后指导...
证券刘经理 4996
炒股开户后如果不想用了,不销户会产生年费或小额账户管理费吗?
您好,炒股开户后不销户通常不会产生年费或小额账户管理费哦。我来帮您拆解下,现在监管明确规定证券账户不能收取这类费用,所以哪怕您长期不用账户,也不用担心被扣钱。如果账户连续3年没有交易、...
王经理 104
我开的股票账户大概用了半年左右,可以去营业部调低手续费吗?
老账户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且很难调整,白天晚上是不妨在家通过手机APP开户,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选择空闲的时间就是不妨办理,没有时间地域局限,非常方便,魏经理这佣金是包含了...
资深董经理 5309
你好在吗?我第一创业证券账户开了一直没用,现在不想用了,可以销户吗?是在手机上开户的
是在手机上销户的,备好您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一会儿的时间就可以办好!准备好您的银行卡和身份证,就能开通账户了。周末以及晚上,只要您有空都是随时可以办理的。找欧经理开户,超低...
资深黄经理 701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