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挂单不撤一直都在吗,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你好,我有一支股票连着跌停二天,想卖掉一直都卖不掉,有什么好办法
我一直都用的南京证券鑫易通看盘。原来一直都用的很好,不知怎么搞的,最近看基本资料,字很小,有点模糊,不清晰。怎么办?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