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跑着的时候手动减仓会不会打乱整套交易计划
高级胡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9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高级胡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使用网格交易进行波段震荡套利的投资者,在实操中都会遇到同一个问题:网格正在正常自动运行,中途觉得仓位偏重或行情走弱,想手动减一部分仓位,但又担心会破坏原本的网格参数、打乱整套交易节奏,导致后续自动买卖错乱、套利逻辑失效。我司佣金直接给到成本价,佣金不高服务很好,肯定可以让您满意的。

提供优质服务,您不懂的我都知道!!欢迎一对一在线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什么是主动性减仓和被动减仓,两种减仓行为背后逻辑有何不同?
您好,我们分别展开说说:一、主动性减仓是指投资者或机构基于自身的市场判断、投资策略或资金需求,自主决定减少现有持仓数量的行为。背后的核心逻辑:1.锁定利润与止盈:当资产价格上涨达到预设...
资深顾问魏 85
什么时候适合加仓?减仓?
2476
老师,股票在什么情况下比较适合减仓啊?减仓是卖出股票的意思吗?
股票涨了的情况下比较适合减仓的,减仓就是卖出股票的意思,开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即可操作,开户非常简单,只要满足年满18周岁——70周岁就可以开户,现在开户非常简单,站在客户角...
黄经理 5374
网格交易设置好参数后,遇到突发的重大利好消息打乱股价走势,要怎么调整网格策略呢?
遇到突发重大利好消息打乱股价走势时,调整网格策略得看具体情况哈。要是利好消息能让公司基本面有长期改善,股价可能开启新的上升通道,你可以适当上移网格的基准价格,同时扩大网格的间距,这样能...
理财宫老师 1431
股票减仓有什么好处吗?什么时候比较适合减仓操作呢?知道的麻烦说一下吧
你好!股票减仓就是及时止损或者是及时止盈的,是一种控制仓位的方法的阿,。低佣开股票账户欢迎找我哦
资深石经理 4051
网格自动运行时手动减仓,会不会打乱原有策略
如果网格正在自动运行时投资者手动卖出了部分持仓,账户内的持仓数量会发生变化,网格系统记录的底仓数量与实际持仓出现不一致,后续网格的自动买卖可能无法按预期执行。比如原本设置了一万股底仓加...
赵经理 15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