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股票委托买入但一直没成交呢,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我是新手,请问我委托买的股票怎么都买不了?怎么买入股票?
我在11点半委托买入的票,到现在没成交,也撤不了
股市几点可以开始委托买入或卖出?谁能解答一下?
什么时间可以委托买入,内行人怎么看?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