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煤期货手续费怎么这么贵?
王经理 +关注
回答时间:2021-09-09 14:03
浏览:2487人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焦煤期货手续费贵主要是期货经理或者期货公司默认的手续费,那就比较贵。
焦煤期货手续费最近被期货交易所提高了,目前是开仓根据1%%收取,今平需要3%%
计算方式演算一下
代码:jm、
一手合约规格单位:60吨
现价:2800元
手续费比:1%%(开仓)
做一手焦煤期货手续费=现价*合约规格*手续费比=2800*60*1%%=16.8元
同样,开仓收取3%%,=16*3=78元,所以焦煤手续费做一手总共需要90元左右
可以对比一下自己做的焦煤期货,是不是费用贵了,如果比较贵,可以找期货经理协商调整,或者在网上重新办理一个期货账户。提前谈好手续费
焦煤期货目前都是在网上开户,准备身份证,银行卡
在网上15分钟就能够办理好账户的
期货开户流程如下所示
1】准备身份证,银行卡(联系我可降低手续费)
2】软件商城下载期货开户APP,打开软件点击开立期货账户
3】上传身份证,银行卡,个人签名照片
4】填写个人资料,期货公司营业部选择
5】和期货公司开户专业视频见证,安装数字证书
6】审核通过,下资金账户,开户完成
以上我的回答希望能够帮到您,期货开户不明白的地方欢迎联系我,在线解答疑问,祝您投资顺利~
服务高于一切,连续获得三年公司最佳客户经理!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