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户的时候原券商要求我补缴之前的开户费,是不是合规的?
高级胡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9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高级胡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目前开户阶段已经不再收取开户费。转户时要求补缴开户费的做法是不合规的。投资者开户的登记费用大多由券商代为缴纳,不应转嫁给个人投资者。遇到这种情况,您可以向相关监管部门反馈,以维护自身权益。想要低佣开户的链接直接点我头像,专业客户经理为您保驾护航!

提供优质服务,您不懂的我都知道!!欢迎一对一在线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汕头市有没有可以低佣金股票开户费的券商,同时还能低佣金转户费?
你好,证券公司开户佣金初始为默认万3左右,想要办理低佣的账户可以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办理,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可以直接辅导你进行办理低佣账户。佣金是可以降低的,主要是依靠下面的方法:1...
资深小石经理 162
免五合规吗?现在还有哪些券商可以免五开户?
证券公司的佣金收取标准并没有统一说法。即使是同一家,通过APP直接开和通过经理链接开,结果可能相差不少。默认情况下,自助开户的佣金普遍在万2.5到万3左右。但如果你在开户前先和经理沟通...
小周经理 2720
股票开户费多少(转户),佣金多少(有没有限额)?
是免费的,佣金可以协商,手机可直接下载券商app进行账户开通网上办理下载好券商APP操作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走过路过请不要错过咱们的巨低佣金!
首席张经理 2414
券商理财是否合规,资金是否有风险?
券商的理财产品都是合规,您可以在网站或者软件上查询详情的,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严 经理 4437
沈阳转户时原券商收的转托管费,新券商可以报销吗?
不同券商的相关规则并不统一,目前没有统一的标准要求新券商必须报销原券商收取的转托管费用。部分券商为了方便投资者办理转户,会推出相应的福利政策来承担这笔费用。我司可以为您提供低至成本的佣...
高级胡经理 119
原券商要求我去营业部才能转户,有没有办法线上办理?
您好,线上办理是可以的,没有深圳市场持仓就行,一般沪a深a都转户需要到营业部办理哦,目前来说不同券商要求不一样哦,如果您有开户需求,可以点击右上角添加我微信,提供免费咨询指导服务。
首席卢经理 19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