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市后的股票能一直不卖吗?
李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4 好评29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李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退市后的股票会到老三板,需要去所在券商开通老三板权限才能交易,可以继续持有等待再次上市(奇迹)或破产,老三板成交量很少,想卖基本也没人接盘。
您身边的家庭资产配置帮手。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老师好,退市股票重新上市原来卖的股票怎么处理?
您好:重新上市之后可以再交易:找那种正规上市券商给您的股票交易的手续费是低到没有朋友的地步的开通,是包含了交易所的过户费和规费的的,现在备好现在有效的身份证和一张券商支持的银...
资深張经理 8540
股票交易里股票退市了怎么办,手里的股票还能卖吗?
您好,您可以先开通相关权限,股票退市后手里的股票还是有机会卖出的,开通特转A就行的,不会操作加我微信,股票佣金已经极低!找我就可以做到很低的价格!
首席卢经理 289
退市股票重新上市原来卖的股票怎么处理?
通过券商手机APP来办理开户,与券商公司的客户经理取得联系,网上开户相对于营业部开户更简单,拒绝套路,直达目标!热烈欢迎咨询成本价佣金方案,让您不再迷茫!
资深李经理 9150
基金一直不卖一直跌,跌倒金额是0,那我也不卖,那以后涨起来,我还会有我的本金吗
您好!理论上来说,基金净值不会跌到0。因为基金资产是分散投资于多只股票、债券等资产的,就算持有的部分资产价值归零,但其他资产仍有价值。不过,极端情况下,比如基金所投资的企业全部破产且没...
资深安经理 1574
股票退市后,手里的股票可以一直持有吗,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股票退市后,手里的股票理论上是可以一直持有的。股票退市分为主动退市和被动退市,不管哪种情况,退市后公司依然存在,你作为股东的身份也不会改变,所以可以继续持有。不过,退市后的股票流动性会...
资深赵经理 4826
退市后的股票一直不卖会怎样,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1.退市先到老三板(全国股转系统),还能交易,股价大多暴跌、流动性极差,很难卖出2.一直不卖:股份还在,你还是股东,不会清零,但基本很难回本3.最坏情况:公司破产清算,股票价值归零,钱...
老牛经理熊熊 82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