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回答
想下调手续费,最直接的方式是主动联系你的证券账户客户经理。对方有权限在合规范围内调整佣金,别等他们主动找你——直接朋友介绍,或通过财经类平台找到专属经理的联系方式,开门见山提出诉求。
1.本人交易频次不低,每月有稳定交易量,长期持仓 + 频繁交易,能持续产生交易流水。
2.目前了解到同行券商佣金费率更低,若费率无优势,考虑转户操作。
3. 诚心继续留在本券商,只求给到市场主流优惠费率,还请协助向后台申请。
客户主动联系过来,反馈现有证券账户手续费过高,知晓我这边可协助对接调整,希望帮忙沟通券商客户经理,把交易佣金降到市场常规水平,愿意保持正常交易,不打算轻易转走。
现在使用的股票账户手续费高,账户只有10万资金该怎么和券商谈降手续费
日常交易的证券账户手续费太贵了,账户只有10万资金该怎么和券商谈降手续费
现有的证券账户佣金太贵了,想下调求一个和券商谈判话术
现在使用的证券账户手续费高,换账户还是和券商谈要求降手续费,哪个更合适
日常交易的证券账户手续费太贵了,怎么和券商谈给我换低佣的
现有的股票账户手续费高,换账户还是和券商谈要求降手续费,哪个更合适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