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使用的证券账户手续费高,想下调求一个和券商谈判话术
张经理 在线
帮助7.2万 好评10万+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张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想下调手续费,最直接的方式是主动联系你的证券账户客户经理。对方有权限在合规范围内调整佣金,别等他们主动找你——直接朋友介绍,或通过财经类平台找到专属经理的联系方式,开门见山提出诉求。


1.本人交易频次不低,每月有稳定交易量,长期持仓 + 频繁交易,能持续产生交易流水。 

2.目前了解到同行券商佣金费率更低,若费率无优势,考虑转户操作。

3. 诚心继续留在本券商,只求给到市场主流优惠费率,还请协助向后台申请。


客户主动联系过来,反馈现有证券账户手续费过高,知晓我这边可协助对接调整,希望帮忙沟通券商客户经理,把交易佣金降到市场常规水平,愿意保持正常交易,不打算轻易转走。

盈利才是硬道理,不论长线短线,只要能盈利就意味着投资成功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现在使用的股票账户手续费高,账户只有10万资金该怎么和券商谈降手续费
现在使用的股票账户手续费率通常是万3左右,通过客户顾问办理炒股开户佣金率比官网开户还低。开户必须要有二代身份证、储蓄卡,在手机上下载交易软件,开通也蛮方便,24小时在线自助开户。股票开...
资深唐顾问 377
日常交易的证券账户手续费太贵了,账户只有10万资金该怎么和券商谈降手续费
你好,日常交易的证券账户手续费太贵了,账户只有10万资金找我可以是成本价的,一般是万三左右佣金的,日常交易的证券账户手续费太贵了,账户只有10万资金是可以直接联系客户经理协商佣金的,找...
首席卢经理 200
现有的证券账户佣金太贵了,想下调求一个和券商谈判话术
您好!这个没有标准的话述的,看您想要的佣金标准即可跟开户券商的客户经理沟通,目前新开户一般是万三左右,如果您想开户可以随时联系我,可以给您申请VIP佣金。添加我的微信给您详细介绍。
银河证券江疆 782
现在使用的证券账户手续费高,换账户还是和券商谈要求降手续费,哪个更合适
都是可以的,你可以看哪个更低的,股票交易佣金都是在万2.5左右,开户佣金是可以和专属顾问进行协商佣金的。准备好您的二代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即可,股票开户资金不限制,年龄限制不低于18周岁...
资深小周经理 459
日常交易的证券账户手续费太贵了,怎么和券商谈给我换低佣的
一般的手续费都是可以通过客户经理协商降低的,证券想要开户佣金费率低,就需要找专门的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才能协商降低。证券公司调佣的方法:1、增加交易频繁程度,因为交易越频繁,咱们花费佣金...
资深小石经理 279
现有的股票账户手续费高,换账户还是和券商谈要求降手续费,哪个更合适
证券公司开户想要佣金低的话是需要通过客户经理的渠道申请的。券商股票开户交易费用通常情况下是万三左右,手续费每家券商所给出的都不一样,一般是根据资金量来进行调整的,提前预约好线上的客户经...
资深苏经理 25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