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美股科技股大跌,A股开盘直接承压,首日该选择减仓、观望还是逆势低吸?
小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863 好评1.7万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隔夜美股科技股大跌引发 A 股开盘承压,首日宜整体观望、不盲目逆势低吸,高位科技持仓逢反弹适度减仓,待盘面企稳、承接有力后再择机操作。

hello~~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美股跟A股关系,基本上美股涨A股也涨,美股跌A股跟跌?
美股是重要外部变量,但不是A股的“方向盘”。短期影响开盘和情绪,中期看国内基本面,长期各自独立;科技/成长易联动,消费/金融/中特估更独立。
珍珠大王驾到 563
美股中的科技股已经反弹了不少,A股中的科技股什么时候会涨?
您好:现在科技板块的股票是比较不错的欢迎咨询
毛顾问 8156
炒股做长线是选择消费股还是科技股?
您好,这两个板块都是很不错的,开户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了。在手机上几分钟就可以办理好的,交易佣金我司优惠力度大,随便您去比较的!
首席南经理 7026
现在A股中的科技股的走势怎么样?能买一些科技股基金吗?
现在A股中的科技股的走势怎么样?能买一些科技股基金吗的这个问题,.目前,科技股在市场上鱼目混珠,良莠不齐,很难区分。市场对科技股分类十分模糊,恒指服务公司采纳FTSE全球行业...
资深李经理 10621
隔夜美股反弹,科技股大涨,今天A股中的科技股会不会跟涨?
您好,A股中的科技股有可能会受到影响的,祝您投资愉快
【杨经理】 6266
科技股不是带动大盘上涨就是下跌,那普通投资者能买入科技股吗?风险是不是很大?
风险是比大,开通账户的时候会进行第三方存管签约,按着软件提示输入银行卡号,等审核通过即可。我司的佣金业内优势明显,低于其他券商!敢说不怕你对比!
首席黄顾问 568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