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呀,A股新股中签后的自动扣款时间,是中签公布日的下一个交易日16:00前哦。比如你是周五申购的新股,周五是申购日T,周六周日不算交易日,所以T+1交易日就是下周一,当天会公布中签结果,之后你需要在T+2也就是下周二的16:00前,确保资金账户里有足够的可用资金,系统会在这个时间段自动完成扣款。要是账户资金不够的话,不足的部分会被视为放弃缴款,一年内累计三次放弃还会被限制6个月的新股申购权限,这点可要留意哦。
如果这个解答对你有帮助的话麻烦点个赞呀。要是之后还有打新相关的疑问,或者需要专属的打新账户服务、打新策略指导的,都可以来找我,我会给你提供专业的协助。
新股中签以后什么时候扣款,哪位老司机给分享一下
新股中签后最晚几时扣款,比如星期五4点查询到中签:到星期一可以扣款吗
想请教一下大家,我新股中签了资金也充足怎幺現在还没扣款
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自动扣款,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新股中签后我账户里有钱怎么没扣款,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中签后系统会自动扣款吗?
下一篇回答:
暂无下一篇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