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新手朋友容易搞混股票交易的收费项,印花税就是很典型的一个。咱们国内A股市场的股票印花税,是只在卖出股票的时候单向收取的,买入股票的时候不需要缴纳这笔费用,目前的印花税税率是千分之一,一般会由券商在交易交割时代扣代缴,统一上缴税务部门,场内基金、可转债这些交易品种不用缴印花税,这点要注意区分哦。
如果对股票交易的各类税费规则、交易细节还有后续的资产配置方案有疑问,都可以来找我咨询。认可我的回答麻烦点个赞,要是需要量身定制的交易指导或者理财方案,随时联系我就能获取专业的服务啦。
股票卖出印花税如何收取,哪些品种免征?
印花税是在什么时候收取的,买入股票还是卖出股票的时候?
股票卖出才收印花税吗
港股通卖出会收取印花税吗?
韶关交易场内基金的话,有没有印花税?还是只有卖出股票才收印花税?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