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后买入了总计800股,又没有卖出现在变成780股少了20股
资深小林经理 在线
帮助6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持仓少了20股不用太着急,大概率有几种常见情况。比如参与配股没按时缴款会自动放弃份额,看起来持仓变少;也可能是券商系统临时测试导致显示异常,测试结束后会恢复;港股通或北交所个股也可能有交收延迟,后续会自动调整。要是情况持续,可联系官方客服或专属顾问核实原因。

要是你还有其他投资理财疑问,不管是持仓排查、资产配置还是其他需求,都可以找我获取专属专业服务,认可我的回答麻烦点个赞哦。

国内知名龙头券商开户,无资金要求,提供低成本佣金费率。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买入股票后当天,能否立刻卖出该股
当天不能立刻卖出该股,实行的是T+1交易制度,即当天买入的股票,需在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
江北嘴赶死队 503
A股连连下跌,现在还可以买入哪些概念股?5G概念股还能买入吗?
您好,2020年表现一般,祝您投资愉快!
首席南经理 6911
中信证券华安黄金我在3月3号买入100股,4月4号买入200股,我想把3月3号买入的100股卖出,不卖4月4号的200股,怎么操做
若你的持仓中3月3日买入的100股和4月4日买入的200股未区分标记,交易软件通常会自动按“先进先出”原则处理,即优先卖出最早买入的100股。若需明确指定卖出特定批次,部分券商支持“批...
1268
2025年股票的买入卖出时间规则
你好,2025年股票的买入卖出需要在交易日,股票交易时间是每天的9.30--11.30,下午13.00--15:00,手机上就可以开户,当然是选择上市老券商了,短信会把账号发给你,手机...
小怡经理 16208
之前融资买入了1万股,今天想把它卖了。但是我用卖券还款的方式卖出,为什么仍显示负债1万股?
你好,融资融券业务需要到证券公司的营业部经理开通,必须要满足两个条件,第一个条件是连续20个交易日的日均资产在50万以上,第二个条件是有半年以上的交易经验。
资深小陈 6915
买入股票多少股卖出的时候就是多少股吗?
您好,不是这样的,卖出的时候可以选择分批次卖出的哦,欢迎预约我咨询更多!
【杨经理】 750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