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交易所投资赚的钱提现要收税吗?
老牛经理熊熊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6745 好评3.6万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老牛经理熊熊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香港无资本利得税,提现香港不收税;

1. 港股通:差价盈利内地暂免税至2027年底,分红代扣个税 ;
2. 香港直开户:差价内地需自行申报20%个税,H股分红港扣10%、内地可抵税。
专业的陪伴事半功倍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香港交易所是不是真规公司
把“香港交易所是不是正规公司”拆成三张“身份证”,一看就明白:①官方牌照——香港交易所(HKEX)是香港唯一一家经《证券及期货条例》授权、由香港证监会(SFC)和香港金融管理局(HKM...
资深小元经理 13391
您好,如果在香港交易所提现要先交税才能提现吗?,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没有这个规则,港交所没有先交税再提现的规则的
张经理 1637
香港交易所提现要交个人所得税吗多少钱,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您好!正规的香港交易所交易,提现一般不需要先交税。在正常交易过程中,相关税费通常在交易时就已经按照规定扣除了,比如印花税等。香港交易所本身不代扣个人所得税,资金汇出时也无“先交税后提现...
资深刘经理 1962
您好,如果在香港交易所提现,要先交税吗?,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在香港证券交易所提现时,通常情况下是不需要先交税的。根据香港的税法规定,香港不征收资本利得税,因此您从香港交易所获得的股票交易收益不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股票交易时会...
资深牛牛经理 5751
那香港交易所,最底提现金额有规定吗?最底提现金额是多少?
香港交易所本身没有统一规定最低提现金额。不过,不同的券商可能会有各自的最低提现金额要求,例如有券商规定最低提现金额为100港元。
首席凡凡经理 1512
香港交易所是什么平台,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香港交易所是全球重要的国际化证券交易平台,提供港股、衍生品等交易服务,新手可通过合规渠道间接参与。港交所就像内地的上交所,但更国际化,能交易港股、ETF等多种产品。跟您说个大实话,个人...
资深刘经理 54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