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收集一下大家的想法,股票被套牢了该如何处理,要避免哪些坑?
老牛经理熊熊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6782 好评3.6万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老牛经理熊熊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被套处理

1. 浅套(<10%):不破关键均线持有,冲高减仓做T降成本。
2. 深套(>30%):基本面没坏分批低吸摊薄;基本面变差果断割肉换股。
3. 高位题材垃圾股:反弹离场,不盲目补仓。

避坑要点

1. 不重仓单票、不借钱炒股。
2. 不越跌越无脑加仓。
3. 不追暴涨高位股,设止损位。
专业的陪伴事半功倍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