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申购额度不够啥意思,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小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863 好评1.7万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代表你持有的对应市场市值不足,无法达到新股申购所需额度。

hello~~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是100万的额度,如果今天融资买了85万的股票,怎样才能继续用剩余的15万额度呢?,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在回答你这个问题之前,先要问一下您账户100万的额度是通过现金获得的还是通过股票抵押获得的?这两个操作方法是不一样的,如果要买的话,
资深高经理 3389
股票账户里的新股申购额度,是依据什么计算得出的?
新股申购额度依据**T-2日(T为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沪深两市非限售A股市值**计算,沪深分开算、不互通。-**沪市(含科创板)**:日均市值≥1万元;每1万元对应**10...
欧阳岐金 1097
落袋为安什么意思,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持仓账面盈利只是数字,卖出变现拿到现金,才算真正赚到钱,及时止盈锁定收益,避免利润回吐,就叫落袋为安。
老牛经理熊熊 270
为啥新股申购额度都是0,想问一下高手
新股申购额度为0通常由市值不达标、权限未开通、账户异常或时间不符等核心原因导致
小思经理来咯 599
股票应该怎么开户?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您好,股票应该18岁就可以去开户!股票开户身份证,储蓄卡即可在开户app 开户的! !  户这点很简单,提高自己炒股 的模式,找我即可
高经理 3707
股票上市后多长时间可以交易?,请说的详细些,谢谢,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股票上市之后就可以进行正常的交易了,不需要再等。
资深林经理 557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