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交易中的印花税是买入收还是卖出收?
资深顾问胡 在线
帮助7.3万 好评6.3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胡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交易中的印花税只在卖出股票的时候收取,买入股票是不需要交的,费率是万5。打个比方,你卖出市值10万的股票,就得交50块的印花税,这笔钱是开户券商直接代扣后交给税务部门的,交易完成后你在持仓明细里就能看到这笔支出,不会有额外的隐形收费。

以上就是关于股票交易印花税的专业解答,我是国内前十大券商的高级投资经理,能帮你申请低佣金账户,还可以帮你梳理各类交易费用细节,让你的投资更清晰。如果觉得回答有用请点个赞,想要了解更多交易相关问题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一对一沟通。

低费用,高专业服务,全国用户欢迎在线联系我,包您满意。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交易中的佣金、印花税、过户费,分别是谁在收?
服务协议标准费率万3,支持开户后动态调整机制低佣金渠道在线联系客户经理办理低佣金开户可以采取的措施:1.规费为基础性收费项目(费率万0.541)2.过户费:交易金额×0.00001,双...
资深高经理 2773
合肥股票交易印花税是卖出才收吗
您好,合肥地区A股股票交易印花税仅在卖出股票时单边收取,买入股票全程免征印花税,执行全国统一的法定征收规则,无地区差异化收费标准。该税费由国家统一规定征收,合肥本地券商仅负责代扣代缴,...
资深王经理 97
股票交易一般收多少印花税啊?是买股票的时候收还是卖股票的时候收呢?
股票交易一般收千一,卖股票的时候收取,网上开户是很方便的,只要您选择的是正规的券商,资金都是安全的,在客户经理的细心指导下开户性价比更高哦,选我司,钱经理做到价格透明,就怕你...
黄经理 8589
股票交易中,印花税是向买方收还是卖方收?费率大概是多少?
股票交易中,印花税是向卖方收取的。A股市场的印花税费率是万分之五,也就是卖出时按照成交金额的0.05%收取。港股市场的印花税则是千分之一,即卖出时按照成交金额的0.1%收取。需要注意的...
小怡经理 1192
现在股票开户要收印花税吗?
股票开户没有任何费用的,印花税是在您卖出股票时收取,需要您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官方开户软件上面就能办理,联系我,手续费您了解到行业能多低开户无资金量给您直接调!仅康经理一家!
资深康经理 12985
印花税只在股票买入还是卖出环节收取
一句话结论A股印花税只卖出收,买入不收,单边征收。税率:成交金额万分之0.5(0.05%),国家统一,不能和券商谈减免;品种区分:A股、B股卖出扣印花税;ETF、可转债、国债、场内基金...
53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