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交易中的印花税只在卖出股票的时候收取,买入股票是不需要交的,费率是万5。打个比方,你卖出市值10万的股票,就得交50块的印花税,这笔钱是开户券商直接代扣后交给税务部门的,交易完成后你在持仓明细里就能看到这笔支出,不会有额外的隐形收费。
以上就是关于股票交易印花税的专业解答,我是国内前十大券商的高级投资经理,能帮你申请低佣金账户,还可以帮你梳理各类交易费用细节,让你的投资更清晰。如果觉得回答有用请点个赞,想要了解更多交易相关问题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一对一沟通。
股票交易中的佣金、印花税、过户费,分别是谁在收?
合肥股票交易印花税是卖出才收吗
股票交易中,印花税是向买方收还是卖方收?费率大概是多少?
印花税只在股票买入还是卖出环节收取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