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卖出时显示证券可用数量不足,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江北嘴赶死队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3343 好评1471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江北嘴赶死队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当天买入的股票要第二个交易日才能卖出,当天买的当天没法挂单卖出,要是这个情况就只能等下一交易日操作。

行稳致远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为什么持仓股票显示 “可用数量为 0”,卖不出去?
您好,想要实现雪球自动跟单或者通达信信号交易,您需要一个支持API接口的交易终端。目前性价比最高、功能最强的就是QMT(迅投)软件。核心功能介绍:QMT支持Python和VBA两种语言...
小鱼经理 2327
你是怎么收费的?你是哪个证券的呢?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我司上市的老牌券商哦,联系小万开户,我司可以一对一协助办理,默认万三佣金但是我司可以做到成本价,低到不可思议哦
资深万经理 2697
股票卖出显示证券可用数量不足什么意思,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证券可用数量不足”是交易系统提示您当前可卖出的股票数量小于委托数量,常见原因有三类:1.T+1制度:A股实行T+1交收,当日买入的股票当日不能卖出,需等下一交易日。若您当日买入100...
首席常经理 4310
我昨天买a股,今天加仓了可以全部卖出吗,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普通A股交易当天买入的份额,要下个交易日才能卖出,所以你现在的持仓是昨天的底仓+今天的加仓仓,今天只能卖出昨天买入的那部分份额
江北嘴赶死队 435
免5的证券公司好还是不免5的好,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免五股票账户不是真的,免五是不合规的。现在证券账户开户佣金是可以协商到成本价的,不过手续费是没有这个固定的标准的,每家证券公司的手续费优惠标准都是不一样的,想要低佣金需要我们在开户前联...
资深小陆经理 1074
为什么我买入的股票价格低而显示的价格高呢,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买入价低但显示价格高,通常是因为软件显示的是实时行情价,而你买入时的成交价是挂单价格。比如你挂10块买,但实时价已经涨到10.5,软件就会显示当前价更高。另外,分时图刷新有延迟,或者买...
资深顾问黄 145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