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回答
您好,10万资金在券商里面属于普通散户,想要和券商沟通降佣金,只要找对渠道、掌握技巧,是可以争取到优惠的费率。如果原券商坚决不降,你也可以考虑直接在手机上开一家新的低佣金券商账户进行转户,现在转户不用卖股票,新账户更容易拿到低佣金,通常新开账户通过专属客户经理渠道能直接拿到更低的优惠费率。
低佣账户开通步骤:
1、通过客户经理发的优惠二维码注册进行操作办理低佣金账户是需要联系线上客户经理的,直接开户佣金都会较高,10余年专业经验助您少走弯路,开户送一对一指导,送投顾老师服务群,无门槛享受VIP服务,加我微信帮您给您开出满意的账户。
当前持仓的股票账户手续费收的多,账户只有20万资金能和券商谈降佣金吗
现有的股票账户佣金高,账户只有20万资金能和券商谈降佣金吗
日常交易的证券账户手续费太贵了,账户只有10万资金该怎么和券商谈降手续费
日常交易的股票账户佣金高,换账户还是和券商谈要求降佣金,哪个更合适
现在使用的股票账户佣金高,想找券商谈降佣金可行吗
日常交易的股票账户手续费高,账户只有10万资金该怎么和券商谈降手续费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