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两点59分可以交易吗?怎么进行
资深唐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4万 好评1586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唐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2:59是属于集合竞价的时间不一定能成交。
我就是那个低佣开户的客户经理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今天下午两点58分买的股票没有成交,现在又不能撤单,晚上会自动撤单吗
您好,如果您今天下午两点58分买的股票没有成交,并且现在无法撤单,通常情况下,该未成交的买单在收盘后会自动撤单。A股市场交易规则-交易时间:每个交易日的9:30-11:30和13:00...
张经理 34094
请教在编制金字塔图表交易系统策略时,做5分钟日内交易,如以白银为例,在持仓的情况下,分别上午11点59分,下午14点59分,次日2点29分,系统直接强行平仓。
您好,在金字塔图表交易系统编制5分钟日内交易白银的策略,在持仓时特定时间强行平仓是可行的。以下为您详细说下思路:1.运用金字塔系统的时间函数与条件判断,判定当前时间是否为上午11点59...
孟经理 873
假如昨天基金净值增长一点,持有金额长2分,今天基金净值又长一点,持有金额长3分,怎么两天一起持有金额还是只长3分,昨天的2分加今天的3分不是应该有5分吗
你好,不是进行简单的加减的,找附近方便的券商开户,优惠佣金联系我在线获得!
小赵经理 1129
下午两点半跳水意味着什么,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下午两点半跳水通常是主力资金在尾盘集中抛售引发的现象。简单来说:一是主力要出货但不想提前引发恐慌,专挑交易快结束砸盘,这时候散户来不及反应;二是很多短线资金担心隔夜风险(比如夜间出利空...
资深黄经理 9022
我两点49买的股票 结果没成交 现在三点多了 撤单还撤不了了,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您好,您遇到的情况在A股市场是完全正常的,请不要担心。我来为您解释一下原因:1.**交易时间规则**:A股的连续竞价交易时间为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30-11:30**和**下午13...
资深王经理 919
14点59分可以卖出股票吗,有个问题想问下
沪深全市场A股(主板/创业板/科创板)14:57–15:00统一为收盘集合竞价
珍珠大王驾到 105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