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权登记日买入次日卖出有分红吗?,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玲老师投资说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261 好评0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玲老师投资说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分红的资格判定以股权登记日收盘时是否持有股票为准。只要在股权登记日收盘时持有股票,无论次日是否卖出,都享有本次分红的权利。若你想要了解开户佣金成本,可点我从头像加微,还请点赞支持呀!

乐观积极,风生水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