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签后只显示“已中签”,没看到扣款就是没成功吗?
您好,请问新股中签何时扣款?
中签后当天扣款还是第二天扣款,可以简单讲解一下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