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各公司开户手续付费普遍万2.5左右,通过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办理股票开户佣金可以降到非常低。开户提前带好您的的身份证件和本人银行卡。办理炒股开户。支持手机电脑办理开户。
股票交易的手续费可以分为:
1、交易佣金是按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三来进行收取的(佣金=成交金额*佣金比例)。
2、过户费是强制收取的,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交易所上市的股票所进行收取的,按成交额的万分之0.1进行收取的。
3、印花税目前是成交额的0.05%,投资者在买卖成交后支付给财税部门的税收。
可转债、ETF费率手续费万0.5,期权手续费给到成本价,融资的专项费率3.5%以下,国债逆回购给你一折,支持第三方同花顺等等登录,需要更多优惠加我微信了解。
开户门槛,还有最低佣金是多少,如果现在客户经理申请的话
怎么避低佣金开的低佣金账户是净佣?开户前要让客户经理明确说明是全佣对吧?
找客户经理申请的低佣金账户,有哪些券商提供低佣金开户服务?
怎么开低佣金的股票账户?必须通过客户经理才能低佣金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