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开户是免费的,现在一般都是免费开户的,现在开户的佣金默认是万三的,在券商的APP里直接完成就可以了,我司两融可以做到5.0,期权低至1.7,支持量化。
想换个券商,你们开户佣金是多少啊?
期货市场分为哪几个大块?那个类别的适合新手参与?
开户佣金比较低的头部券商,哪个软件好用、适合新手?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