佣金调整需要和券商签正式协议吗
资深小石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石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证券公司办理开户佣金是可以和券商协商的,办理低佣账户可以在线联系理财经理进行咨询办理,理财经理会依据证券公司所给的优惠政策为您协调佣金。目前开户身份证和银行卡是少不了的,去手机应用商城下载券商APP即可开户。

股票交易需要交的费用有这些:
1、官方默认佣金是万三,单笔佣金不足五元的按照五元收取。
2、现在规定深交所和上交所都是需要征收过户费的,按照实际成交额的十万分之一。
3、印花税:买入不收,卖出收取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五。

ETF、可转债手续费给你0.5,期权手续费1.7元两融专项利率能够到3.5,国债逆回购能够降到打一折,并且免费送VIP通道!了解更多请加我微信。

佣金成本价,专项l两融利率4%以下,期权1.7/张。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用手机直接股票开户,怎么签银行三方协议?
用手机直接股票开户,可以线上签订三方协议的,欢迎咨询
资深小桃经理 11262
你好,我是刚登记的新手,我怎么去签协议?我想进去买入股票,提示前去签协,这是怎么回事?
选择好客户经理,提前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跟银行卡就行,但是目前绝大部分股民都是手机自行办理开账,极主要的是费率可以与客户经理协商,我司开户无论资金量通通给到成本!含规费过户费!...
资深康经理 1467
黄金ETF佣金最低券商开户后佣金调整找谁处理?
你好,黄金ETF佣金我司万0.5手续费的哦,找客户经理申请股票账户,交易佣金可以协商降低的哦。找我开户就是为您节省成本,无门槛低佣金给到您,有需要联系我一对一指导开户与服务!
首席卢经理 244
股票开户的时候,需要签哪些协议?电子协议有没有法律效力?
股票开户时需要签署的常规协议主要有《证券交易委托代理协议》《风险揭示书》《客户适当性匹配告知书》,涉及特殊业务还会对应签科创板、创业板等板块的交易风险揭示书,第三方存管相关协议也是必签...
资深张经理 393
买st股票有没有特殊的手续,需要签协议吗
需要进行签署风险揭示书,ST的交易权限需要投资者在手机交易软件上进行开通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10083
st股票怎么签风险协议,如何申请购买st股票,有人了解吗?
要签署ST股票的风险协议并申请购买,您需要完成以下步骤:确认风险承受能力:首先,您的风险承受能力需要达到C4级及以上。可以通过证券公司的风险评估测试来确定。登录证券账户:使用证券公司的...
小鹿经理 307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