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股票被st后该怎么去交易呢?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9万 好评1025 从业10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张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被ST后,交易方面有这些特点。涨跌幅限制变为±5%。交易时要留意公司基本面变化。另外,你要是想了解开户佣金成本费率相关情况,点个赞,然后加我微,我能给你讲讲开户的费率情况呢。
经验丰富、服务贴心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st股摘帽条件交易所新规,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根据沪深交易所2025年修订、2026年全面生效的新规,ST摘帽需同时满足多重条件:归母及扣非净利润均为正,年末净资产为正,主营业务营收主板不低于3亿元(科创板、创业板1亿元),财报获...
许经理 669
股票账户开户后,可以交易哪些种类的股票?,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股票账户开户后,您可以交易A股、港股通、科创板、创业板、可转债、国债逆回购、北交所、新三板等多种股票和债券产品。具体的交易品种和权限根据您的账户资质和开通条件会有所不同。如果您需要了解...
资深毛经理 1133
股票有没有夜市,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您好,这边为您解答。A股没有传统意义上的夜市交易,只是支持在交易日9:30-11:30、13:00-15:00进行交易,盘后可挂单但不成交。
小思经理来咯 484
st跌停板如何才能卖出股票?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ST股票跌停时卖出难度较大,但可以通过以下策略尝试卖出:1.提前挂单隔夜委托:在股市收盘后的夜市委托时间(通常为15:00-21:00)以跌停价挂单卖出。这样在次日开盘时,委托单会优先...
财顾齐经理 7091
有谁知道,st的股票为何散户买不了呀?
您好,散户买不了ST股票,主要是因为ST股票属于高风险投资品种,为了保护普通投资者,交易所和券商设置了严格的交易权限门槛。
资深顾问魏 527
股票被纳入msci有什么好,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股票被纳入MSCI指数,最直接的好处是“被动资金”流入。全球约16亿美元资产以MSCI系列指数为业绩基准,其中被动型ETF、指数基金必须按权重配置成分股。纳入后,这些资金会在生效日前后...
首席常经理 229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