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账户佣金太高,能通过同花顺转户到低佣金券商吗?
资深小石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石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现在股票的交易佣金是可以根据资金量的大小协商的,提前的联系券商客户经理可以为您申请一定的优惠空间,相对是会比较合适的。需要准备的材料有:身份证原件、银行卡。在手机上下载证券公司的官方app就可以办理开户。

交易时所花的费用如下:
1、券商交易佣金:至少是5元起,高的也不会超过成交金额的3‰。
2、过户费也是买卖都收取的,过户费用=成交金额×过户费率,股票成交后进行过户,支付给证券登记清算机构的费用,由券商代为征收
3、印花税是按找实际的证券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五来收费。

ETF、可转债费率给你0.5,期权一张1.7元!两融专项的利息可以做到3.5%以下,国债逆回购费用一折,我司支持QMT等量化交易软件!需要更多优惠加我微信了解。

佣金成本价,专项l两融利率4%以下,期权1.7/张。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揭阳想把自己的老账户佣金调低,但是券商不给调,是不是转户更划算?
你好,一般是万三左右佣金的哦,如果原券商明确无法调低佣金,转户到新的券商确实是比较划算的选择,长期交易下来能省下不少交易成本,我处开户股票、两融、期权、场内基金、可转债、逆回购费用都超...
首席卢经理 108
老账户怎么调整佣金啊?这个佣金太高了,5万块钱收我20多块钱,太高了。
老账户找客户经理调整佣金即可的,股票账户要申请低佣金,可以在开户之前跟券商的经理商谈好,再确定证券公司,各家券商佣金有些区别,在证券公司柜台办理开户,记得带好自己的银行卡和身份证,交易...
资深小周经理 3388
已有账户佣金太高,想转托管到低佣金券商,转户流程复杂吗?会影响持仓ETF的交易吗?
随着证券市场交易成本敏感度提升,越来越多投资者因现有账户佣金过高考虑转托管到低佣券商,但转户流程复杂度和对ETF持仓交易的影响成为核心顾虑。当前市场中,低佣券商服务已趋向标准化,转托管...
资深安经理 371
股票新手开户怎么选低佣金,股票老账户怎么申请调低佣金
股票新手开户以及老账户找券商客户经理调低佣金的,现在开户佣金默认是万分之2.5,股票开户佣金主要是按照您的资金情况与交易情况给的,在证券公司优惠政策的范围内协商进行调整的。联系好线上开...
资深小周经理 1320
韶关办理转户的话,原来券商的佣金太高,转户后新券商的低佣金什么时候生效?
韶关办理转户后,新佣金通常在账户成功开通后的下一个交易日生效。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但需满足资金条件才能申请更具竞争力的费率。如果您对费率或开通相关业务有兴趣,可以添加我的微信,...
小怡经理 401
韶关之前开的账户佣金太高了,怎么换一家低佣金的券商开户?
欢迎选择我司,佣金成本价的。优惠佣金开户需通过客户经理的渠道办理。你可以通过手机app开户,网上开户的话几分钟就能办理好,客户经理的权限还是比较大的,可以和客户经理商谈调整佣金。券商调...
资深小静经理 24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