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问买卖标识怎么设置,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资深赵经理 在线
帮助8.3万 好评1426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关于买卖标识设置,不同的交易平台设置方法有所不同。不过盈米启明星APP是个不错的选择,您可以下载盈米启明星APP并输入店铺码6521,在这个APP里能更方便地按照系统提示进行买卖标识的设置。
我们盈米基金叩富团队有专业的投研能力,首席投资顾问何剑波老师拥有18年证券基金从业经验,历经多轮牛熊,能为您提供专业的投资指导。
如果您在设置过程中遇到问题或者有其他投资方面的疑问,右上角加微信联系我们的顾问,我们会为您提供详细的帮助和支持。
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坚持“稳健为先,增值为伴”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科创板几个账户可以共用,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科创板是不可以共用的,但不同券商证券账户都可以独立开通科创板权限。如想了解更多证券相关知识,欢迎点赞支持并点我头像加微联系,为您详细解答。
李经理 304
你好,显示你没有该此类 市场,无法下单?,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不太清楚你说的“此类市场”具体指啥。一般出现“没有该此类市场,无法下单”的提示,可能是你交易的品种不在当前账户允许交易的范围内,或者该市场处于休市状态等。如果你是在进行基金交易,盈米启...
资深刘经理 1382
开户怎么开的,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开户建议在网上办理,操作比较快捷,准备好本人的二代身份证及银行卡。股票开户的手续费一般是万分之二点五,手续费费率是可以通过增加资金账户的资金量和交易次数来进行调整的。我司作为上市券商,...
高级胡经理 904
免费开户网站有哪些?,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开户是免费的,没有资金门槛。开户炒股低佣金开户找小婧经理就可以办理的,要选择证券公司才能买股票,不同的证券公司一般根据投资者情况不同可能佣金不一样,自己开户默认万三左右,找客户经理可以...
资深小婧经理 3898
t+0每天可以买卖几次,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您好!T+0交易指的是当天买入的证券当天就可以卖出。在不同的市场和交易品种中,T+0的交易规则和每天可买卖的次数是不一样的。在外汇、期货等市场,通常实行T+0交易制度且没有明确的买卖次...
资深刘经理 2680
风险评测有几个等级,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A股开户做的风险测评,统一分5个等级(C1~C5),外加一个“最低风险类别”。下面用大白话讲清楚:一、投资者风险等级(你属于哪类)从保守到激进:C1保守型(得分一般<20)几乎不能亏钱...
财经小李子 38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