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ii基金卖出是按哪天的净值算,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基金卖出时,收益是按当天下午三点前的净值计算吗?当天的涨跌会算进去吗?
为什么基金卖出了还在持有里面,有人了解吗?
基金卖出时,收益是按当天三点前的净值计算吗?当天涨跌会算进去吗?
基金卖出时,收益是按当天几点的净值计算的?
基金卖出的收益是按照卖出当天还是到账那天,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