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年前开的股票账户,很久已没用过,股东卡密码都已忘记了,能不能转户?
资深董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7381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董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可以直接新开,用不着转户的,实力券商,优惠费率开户,普遍是手机办理开户的,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我司低佣券商,深受广大股民朋友信赖!
融资专项3.5% 期权1.7元!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我几年前开的帐户,这些年没炒股了,也没注销,但我把密码,资金密码等都忘记了,我现在可以去找回来吗?可能是2016年吧
您好,如果你的账户已经多年未使用,并且密码、资金密码等都已忘记,那么你需要先确认该账户是否还存在以及是否还有余额。如果账户还存在,你可以联系你所开户的证券公司,向其客服部门提供身份证明...
小鹿经理 4153
你好,我是十几年前在花都开的股票账号,当时有使用几年,后来一直没有用,我忘记了账号和密码,请问该怎么找回?
您好,可以找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找回账号。建议你重新开一个低佣金的使用,股票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以及银行卡,开户都是免费的,只有交易时才会收取佣金,联系我司开户佣金可以优惠到底!
首席林顾问 5782
您好,我几年前开的股票账户,但一直没有操作过,现在帐户是否还能用呢?怎么能看到能不能用?
您好,可能已经休眠了,以前的佣金也是高的,建议重新开一个低佣金的现在开户都是快捷免费的,根据手机上提示进行相关操作,交易量越大佣金就越优惠,足不出门随时随地开户。
首席林顾问 6762
你好,我之前开了个股票账户,只是开了没用过,我现在准备操作的话就想问下这个账户能不能用了,但是账户和密码我都忘了,怎么办?
账户长时间不用会休眠的,需要临柜激活才可以使用。
资深刘经理 2128
我现在想用自己几年前开通的股票账户,但是忘记了当时的账号和密码,咋办?
致电开户券商查询资金账号,然后自己再通过APP找回密码。或者是选择重新新开一个账户,全国每家券商的佣金情况不一样,通常是找客户经理进行协商,基本上市券商新开户佣金低以前千万级...
资深董经理 7058
几年前的账户。知道开户号。密码忘记,需要怎么办理
如果您忘记了几年前的账户密码,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办理:首先,您可以尝试通过手机APP或官网的"忘记密码"功能进行重置,通常需要验证身份信息。如果无法在线重置,建议您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开户...
小怡经理 112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