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现在买12月份的生猪期货,是不是一定要到12月份才可以抛售?到了12月份想那天抛就那天抛是吗?,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周经理 在线
帮助3.6万 好评5.3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周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购买12月份的生猪期货不一定要到12月份才抛售。期货交易是可以随时进行买卖操作的,在合约到期前,您可以根据市场行情和自己的判断来选择合适的时机卖出平仓。而且到了12月份,也不是想哪天抛就能哪天抛的,要遵循期货交易的规则和时间安排。可以加我微信,我给您详细说说里面的门道。

一、随时交易的灵活性
在期货市场里,您买入12月生猪期货后,只要在交易时间内,觉得价格合适或者达到了您的预期,随时都能卖出。就像之前有位客户,买了生猪期货后,过了几天发现价格涨了不少,就果断卖出,赚了一笔。

二、到期交割的限制
到了12月份,生猪期货合约是有具体的交割日期的。您只能在规定的交易日内进行操作,不是任意一天都可以。比如生猪期货可能规定了特定的几天作为交割时间窗口,您只能在这些时间里处理合约。

三、交易风险把控
在操作过程中,要时刻关注市场动态。如果您一直持有到临近交割日期,市场波动可能会变大,风险也会增加。所以要合理规划交易策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以上是关于生猪期货交易时间的解答。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期货交易,合理规划投资,现在点击头像就可以直接联系我,我会安排优质的期货公司为您开户,降低手续费和保证金成本,为您的交易之路保驾护航。
多家双A级期货公司,提供优质费率选择,欢迎预约开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