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问一下,我以前开过一个账户,由于佣金太高,我想再开一个股票账户,可以吗?佣金最低是多少?
我之前开了一个股票户,还想再开一个,请问怎么办?可以用别人的身份证开吗?然后还可以绑定我之前的银行卡吗?
名下超过三个账户还想再开怎么处理?
已经开了2个股票账户了还能再开一个吗?
开了一个股票账户还能再开一个账户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